順口溜欣賞:
 1.決心,在嘴上,行動在紙上,落實在會上,成果在宴上。


 2.上午說官話,中午說酒話,下午說夢話,晚上說情話,回家說謊


話!


 3.牛皮吹得像叫驢一樣,奉承領導像巴狗一樣,訓斥下屬像老虎一


樣,工作幹得像猴子一樣,
   


遇見困難像泥鰍一樣,家務幹得像皇帝一樣。


 4.檢查團來到,驚天動地,檢查團來時,鋪天蓋地,檢查團來後,花


天酒地,檢查團 走後,威信掃地!


 5.不怕群眾不滿意,就怕領導不注意!
 


6.領導開會三要點:
   


直接對下級講話,要說〝我強調幾點〞
   


 平級講話後,你要發言說〝我補充幾點〞
   


上級領導講話之後,你必須發言,要說〝我的體會有幾點〞


 7.情人太累,小姐太貴,友誼交往最實惠,沒事開開〝同學會〞拆散


一對又一對!


 8.工作是文來會去,迎來送去,解決問題是推來推去,拖來拖去。
   


下級和群眾只好聽來聽去,等來等去!
 


9.組長下田頭,耕牛在前頭,村長下田頭,手上有菸頭,鄉長下田


頭,秘書在後頭, 
   


 縣長下田頭,記者搶鏡頭。
 


10.白天上班講正氣,中午打牌獎運氣,晚上喝酒講義氣。
 


11.上級壓下級,層層加碼,馬到成功!
  


下級騙上級,級級摻水,水到渠成!
 


12.盯的是票子,謀的是房子,保的是位子,為的是孩子。


 


13.大膽地吃,小心地拿,謹慎地遊,秘密地玩。(開會的實況)


  14.人生四大遺憾:房子太小,票子太少,妻子太老,胃口太好!


  15.水調歌頭之光棍篇:
      


 美眉幾時有?把酒問密友,不知隔壁姑娘,可有男朋友?我欲鑿牆看


去,又想牆壁太厚,挖疼我的手。
      


 改用望遠鏡,屋裡人已走。轉樓梯,低頭看,那小姐果不單身走,她


正侉著俊男手。
     


人有悲歡離合,月有陰晴圓缺,此事古來有,但願沒多久,他倆就分


手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ul cc 的頭像
    paul cc

    paul cc 的部落格

    paul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